南烨qr想放假

难知之非

【狱门疆里梦见前男友】 


无脑产物。自嗨。ooc归我。

后面是在学校的摸鱼。果然果然。不记原图我错。


这是五条悟被送入狱门疆的第三个小时。


按最强的脑内时间大致大致是如此换算的。纵然能略微看到外部的情况,但在内部努力无果,狱门疆被塞入脑花先生袖口时,五条悟本人已经没有什么看下去的念头了。 


脑内时间流逝不到毫秒,虽然局势叫人头疼,某五条老师还是感慨了一阵作为最强的烦恼。没办法,太惹人注目了嘛。 


狱门疆内的空间很大,但没有光,黑夜似静谧。只有六眼苍蓝色的眸底一两丝光亮,却是被完全禁锢住的。 


换了个姿势翘了腿仰躺着,抬指拉上眼罩。 既然无法出去,那不如睡觉。 


记不得还在何处看到过缝合的颅线,但似乎有些印象。最可憎的是挚友的遗体被利用,脑花肆笑的表情令人作呕。 


大致感觉不到时间流逝了,五条入梦,梦里所处之处却还是漆黑的空间。在梦里撇撇嘴,支起身躯,无聊赖斜靠着地面。 


似乎有什么人走来了,皮鞋踏地有声,来到五条悟身边站定,他说:“悟。” 


和在高专时一般的制服,丸子头斜垂几缕漆黑的发丝,额头没有缝合线,眼眸狭长敛仄着让人看不出表情。 


五条没有抬眼去看,却知是故去的他。 


“怎么在这儿?没死透?”漠然的问句掩盖情绪波动,从何处说起,他不知。怎样面对他,他亦不知。指节嵌入衣褶又收起,和他相对的,他人也无措罢。 


“与死去的朋友重见的招呼可不是这么打的啊,悟。”夏油杰撩开挡了一半脸的刘海,无奈苦笑道,“算是吧,毕竟,你还能见到我。” 


“哈?算上爆浆脑花的话,杰你可诈尸太多次了。”嘴边惯有的嘲讽略显干涩,坐正了身子,抬手去扯那人衣摆,沉寂须臾滚嗓言说,“坐下聊吧,杰。”


夏油杰从容坐下,离五条悟很近,两人在身后支撑身体的手掌近咫尺之隔。他抬头望向空无一物的远处,差一根烟卷就同记忆里的高专年代相合。许久他嘴唇翕动,微不可察有音声入耳。 


“你知道么悟,现在这里的我,是你的意识铸就的。我存在于你的记忆中。” 


“你没能忘记我。” 


眼罩滑落蓝眸里惊诧一闪而没。五条悟轻轻一笑,身体前倾直视他的瞳眸。 


“那为什么,我从未在这之前见你。我怎么会...” 


发顶传来的触感打断了死不承认的发言,面前的男人分明在叹息,“悟,你太久不做梦了。”似是怜惜,五条悟缅怀的那份体贴,温柔到令人心底发酸发苦。他说,“悟,拥抱下罢。” 


他们的胸膛紧贴,夏油杰细密的吻从额角落下,到脸颊、眉间...... 


他们拥吻、缱绻。怀念到难舍难分,伤痛刺刻却时时警醒。 


吻分拉开银丝缠绵。五条悟听到耳边轻柔之言。“你该走啦,悟。外面的人还等着救赎。” 抱住自己的温暖消弭,狱门疆的黑暗不复。 苍蓝色的眼眸不留恋天空。 


他言,向这个世界发号施令。 


“无量、空处。”

借梗。遗忘是最后的死亡。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