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烨qr想放假

沉沦(下)

长篇终章

/极度ooc预警

结局he!!!小学生文笔致歉。



第一次也或许是最后一次,她坚定地敲开了那扇漆黑的门。

虽然知道前方会有什么,但一想到那个色小鬼鎏金色揉碎了世间所有温柔的眸,她便收起了心中所有的恐慌和羞怯。

抬腿,迈入黑暗……


走廊的尽头,一个少年低沉地笑着。和他一样的琥珀色瞳眸,却带着邪异。手边黑杖代幽幽地浮着,苍白的手上沾着血红。见她走来,竟有所预期似的朝她挑起眉头。嘴上的笑容逐渐加深,露出尖尖的虎牙。


“是你啊……来问关于阿普的事么?”


八寻宁宁深吸一口气:“我想知道去深渊的方法。”


“事先告诉你阿普估计不一定会愿意哦,做了这样的事情说不定他会朝我发脾气呢……不过,也不错。”男孩眼里闪烁着兴奋的神色,“我可是最喜欢阿普放弃忍耐的表情了呢……哈哈哈哈哈”


说着,阿司一欠身浮在空中,待八寻有所反应,一支笔抵上了她的胸口,男孩邪邪的笑声在她耳边响起…极低沉而有磁性的嗓音在她心中回荡:


“那么,我们就来,收取代价吧。”


金红色的瞳中猛然跳出一抹深红,像开在地狱里的曼珠沙华,白色的制服上,鲜血迸现,仿佛开在空气中的一朵大红牡丹花。女孩一丝声音都没有发出,便没了意识。


“唔?被月光石庇护的存在啊……?还真是让人头疼。”伸向女孩心脏的手被一层光晕弹开,“那就只好收取重要之物了啊,真没意思。”


“哦?重要之物,是这个啊……”阿司在女孩衣襟里摸出一个火箭型的塑料挂件,把挂绳穿在手指上转着,“说起来,阿普你还得感谢我呢。我可是实现了你的愿望诶。留在这里,重新看到八寻,不是吗?为了这个就算放弃未来对你来说也没什么吧。”说着,手下稍微一用力,火箭便迸裂开来。男孩享受般的眯起了眼睛,如猫般的双眸闪烁着危险的色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八寻宁宁大声叫喊着,身体被穿透的痛楚还停留在心脏跳动间。“诶?”突然一切疼痛都消迩,眼前的光芒格外刺眼。微微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处在一块白色的鹅毛垫上。


“我这是?到了深渊???”八寻宁宁望着眼前的光明,眼中充满了不可置信。她缓缓地站起来,一条黄色的光带在她面前铺展开来。她顺着光带前行,走到中央,一个臂膀将她环绕。


“宁宁……我……别离开。”鎏金色的眸闪着泪光,八寻听到这个声音身体一颤。

“你是谁?”女孩的眼里不是激动,而是一种刺痛的警惕,手指欲抓开环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 “你不是花子君,对吗?”


“虽然装的不像,一下子就看出来可真是令人恼火啊……”背后的‘花子君’嘴角牵动出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。四周的环境也随之变化,漆黑的天空,脚底踩着的,是血红的沼泽。她终于看清了身后的东西,黑色的怨灵,泛着紫黑色的光影。那东西用尖利的声音呼啸着,须臾脚底就有一些惨白色的东西紧紧抓上来。

“留在这里吧,做深渊的养料吧!!啊哈哈哈哈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放开啊啊啊啊!!!花子君你在哪里?!!!!!”女孩金红色的眸子里,泪水不断涌出,透过那片黑暗却努力寻找心中的少年。


“八寻?!!!!!!!”一道银光闪过,斩断了她身上所有的束缚,黑色制服的少年紧紧的把她护在身前。


“花子君!”紧紧抓住花子沾着鲜血的衣襟,女孩在他臂弯中哭得梨花带雨。


“真是的,八寻你来这里做什么……”花子抹去脸上的血迹,好看的眉毛紧蹙着。


“花子君大笨蛋!!!”臂力35kg的少女一掌拍在他的脸上。


“疼疼疼疼疼……八寻…………”


“花子君你个渣男!性骚扰变态!色小鬼!!!”八寻气不打一处来,泪痕残留在眼角,红红的平添几分娇嗔。骂着骂着眼泪又淌下来。


花子有些手足无措,把她紧紧搂在怀中,定了定神,喃喃道:

“呐八寻,向我许愿吧。我会送你出去……”


“渣男!!!”一个头锤狠狠砸在了花子的小腹,转眼花子看到八寻把自己压在身底,泪水顺着她的面庞流下,一滴滴都砸在他的心尖。


“我的愿望,是和花子君一起活下去。和你一直在一起,虽然我的寿命并不长,但我想,能陪在你身边。”


花子用指腹摩挲着恋人的眼角,良久,低沉的声线在女孩心底响起:“八寻,你可要想好了。和我一起,是没有未来的……”


“我知道……但是,我更喜欢你。”女孩的脸上染了一抹绯色,带着满脸的泪水,她却笑得灿烂。像是在男孩心尖开出的花朵,把他黑白的世界变得多彩。


男孩身子微微颤抖,一把将女孩反拥入怀,薄唇轻吻在她的发间。女孩僵硬的身子软化下来,紧紧贴在他的胸膛。磁性的嗓音从上面传来:

“八寻,这样子你可,甩不开我了。我会把你拉进无尽的黑暗的……”八寻没有说话,环在他腰间的胳膊却缠的更紧了。


“八寻可真麻烦呢……”男孩轻笑着,手里短刀挥舞,把周边的黑浊荡尽。握住女孩纤细柔软的手掌,他又一次觉得自己哪里都能去,什么都能做。女孩的笑容在他心底放大,成为了一个符号,化作了一句谶言。再也无法抛却,刻入骨髓,再也,不会分开……



红线缠绕,把割断了的缘分重新相连。刀光斩断污浊,少年少女的身影再次展现在阳光下。


眼里心里只有彼此,这次,他们永不分离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9)